close

草莓善哉  いちごぜんざい  

最上面是一坨草莓冰淇淋,中間是草莓醬,下層是紅豆泥、草莓冰沙,全部都是老闆手工製成,店家非常大方,草莓醬中的草莓多到爆,光看相片就知道有多令人驚訝。

 

果醬中的草莓不是新鮮水果,而是跟果醬一起煮到透徹入味。想起小時候市場上第一次出現有果粒的草莓果醬,每次吃土司都想把所有的果粒都挖出來。口味就像是濃縮的草莓,而且風味很新鮮,當然是比超市的果醬好個20倍不止。

紅豆泥吃起來不太甜,口感跟台灣的紅豆泥很像
草莓冰沙可以吃到一顆顆的碎冰,很有口感,也有新鮮的草莓味,果醬、紅豆泥、草莓冰沙,三個都很有品嘗的樂趣,味道調得非常好,很平均且不太甜。

隨餐附的日式綠茶和醬菜

綠茶味道很淡而醬菜是鹹中帶辣的蘿蔔,擔心味道偏甜的話,這兩個是解膩的小法寶。

 

 

↓↓店家資訊↓↓
店名:円山茶寮 
價錢:900日円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北4条西27丁目1-32

Let’s go:由地鐵東西線西28丁目站,出站沿著山の手通走路30秒,看到一塊空地跟一堆樹就到了,營業時間到晚上12。雖然離地鐵站很近,但是非常不起眼,藏在停車場旁邊,店門口很奇怪的面對鄰居牆壁,要延著水溝走進去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