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いきものがかり第7張專輯「FUN! FUN! FANFARE! 」將於2014/12/24發行,該專輯共收錄了14首歌,除了CM和動畫歌曲之外,也有與新聞節目、日劇、電影等進行共同宣傳的名曲,是收錄時間超過70分鐘的大作。

 

同時,他們也決定推出有很多特別贈品的特別三方背BOX初回生產限定版。特別DVD內就收錄了生物股長的3名團員,全力模仿新聞節目風格的綜藝節目『NEWS123』。據說內容非常搞笑,適合闔家觀賞。

 

生物股長將於2015314日到718日,舉辦主打新專輯『FUN! FUN! FANFARE!』,用來迎接出道10週年的全國巡迴演唱會<いきものがかりの みなさん、こんにつあー!! 2015 FUN! FUN! FANFARE!>。

 

 

資料來源: http://www.zh-tw.barks.jp/news/?id=1000003428

http://ikimonogakar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