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學習日文的時候,一定會覺得聽力和口說是一大難關吧?文法和單字可以看書自己背,但聽力和口說就沒這麼簡單了。這邊要提供一個練習聽力的方法給大家。除了課本的CD外,還有什麼是可以練習的呢?其實不一定要非常制式的教材,生活上的影音也是很好的選擇。所以這邊要介紹網路的影音新聞ANN NEWShttp://news.tv-asahi.co.jp/

1212

因為主播的發言相對上是比較正確的,而且還可以順便吸收時事、可以說一舉兩得。網站上除了影音外還有文字,所以不用怕聽不懂,可以文字加影音互相輔助。這樣的影音新聞雖然難度比較高,在準備考試之類的可能無法快速得到效果,不過以長期來看,會是很好的訓練教材。就如同閱讀一樣,沒有速成方法,只有依靠每天的累積。

大家從今天開始也以線上影音來加強自己的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