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同學其實是因為喜愛動漫才開始接觸日文的吧!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APP是就是跟動漫有相關的APP:動漫日語隨身學

聽起來有沒有很厲害!讓我們來看看吧~!

LOGO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aofei.riyu

1

安裝好之後會看到有2個選項:基礎級 & 進階級

我們先從基礎開始看吧!

2

一進來後有很多分類可以選擇,點選幾個分類來看看:

3

4

5

都有中文翻譯跟唸法(羅馬拼音),旁邊的喇叭可以發音,是真人發音而不是硬梆梆的機器音,還不錯。

中文翻譯右邊有個小星星,點選之後就可以加入收藏的分類裡面

6

7

如果想找什麼,也可以利用上面的放大鏡來搜尋

8

進階級的部分,反而沒有發音也沒有中文翻譯了,可能認為你很強大所以不需要,

但是有附上的是唸法(用片假名標示)還有日文解說,果然是進階級啊!

9

使用這個APP時,會看到很多動漫中出現的句子,雖然很高興知道是什麼意思,但是在文法解析跟句子結構這邊是都不會做說明的,所以只靠這個來把日文學的很厲害是有點難的喔!

 

資料來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aofei.ri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