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今天要來推薦給大家熱呼呼的日本新番日劇-Nのために(中譯:為了N),改編自人氣作家湊佳苗的推理小說,由榮倉奈奈、漥田正孝、賀來賢人、小出惠介的新生代演員領協主演。湊佳苗的小說一直都很引人入勝,從告白、少女等多部賣座小說一一改編映像化,這又是一部令人期待的懸疑推理劇。

 

劇中一開頭,就從一樁發生在高級公寓中的殺人案件拉開序幕,隨著女主角-希美的內心旁白,圍繞著在場每一位目擊者,包括被害者,名字當中都有N的字母,謎團就此展開…..最重要的N到底是誰?而退休的老警官為了妻子,面對多年前一樁與此相關的縱火案件,即將要過了時效,馬不停蹄的針對所有的N進行調查….

 

每一集都是穿插著過去及現在的景象,縝密的描述著事情的經過,每一位人物的內心都描寫的很細膩,雖然現在才剛開始撥放沒有多久,但小編已經深深被故事情節所吸引!

喜歡推理懸疑劇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

為了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