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寺の弟・小野寺の姉』1

姐姐・より子(片桐はいり飾演)40歳、數十年維持同一髮型,在眼鏡行工作。
弟・進(向井理)33歳、總是頂著睡亂的頭髮,正在開發取名為「ありがとう」的新香氛,身分為調香師。
因為父母早逝,住在同一屋簷下相互扶持的姐弟,因為獨立個性培養出優於常人超強生命力。一如往常沒有變化的某一天,吹來一陣風,吹起兩人生活漣漪的是一件送錯地址的包裹。

『小野寺の弟・小野寺の姉』2

被誤送的包裹的主人是繪本作家岡野(山本美月 飾演),長相、聲音、氣質以及繪本等,全部都讓人感覺輕飄飄,不禁這麼想,「日本偶像當中說不定也找不到如此的人存在吧!」
一方面被岡野的氣質吸引 ,一方面被前段感情傷害,無法邁出下一個愛情的進。了解進心情上的矛盾,より子將一切看在眼裡,卻無法提供任何協助,因為父母早逝的自卑感,儘管兩人感情遠比其他家庭堅定,但姐弟倆人的前進方向,似乎是背向著幸福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