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說到這個作者,應該算蠻陌生的吧?小編其實本來也不太知道他,但說到某部電影,大家也許就會喔~~的恍然大悟。各位,看過電影聽說桐島退社了嗎?沒看過,也或許有聽過這個名字吧?那部電影的原作,就是這位朝井遼寫的喔!朝井遼非常年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緣故,他的文字有一種清新乾淨的感覺,而且出現的一些人名或東西很接近我們的世代,有種親切感。

這本書一共有五個故事,每個故事主角都不同,不過裡面的某個人物會出現在下一個故事中,所以就像之前曾介紹過的阪急電車一樣,故事是獨立的,但在某一部分是串連起來的。為什麼書名叫重生?在故事中的五名大學生主角,他們可能因為一些事情而徬徨、孤獨,但在最後他們都領悟到了什麼,並決定繼續努力活下去。我想這就是重生的義意吧。

 

推薦大家,或許看完後也會有什麼感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