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編要來介紹一部正新鮮的夏季日劇-彼德的葬列(網路譯名),目前日本放映到第七集。

pet

不知道大家是否對去年七月,改編自宮部美雪原著的杉村三郎系列之『無名毒』劇集有印象呢?此部『彼德的葬列』正是此系列的第二彈,同樣由基本原班人馬小泉孝太郎、國仲涼子等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更加入了外派實力兼備的長谷川京子姊姊(),為此劇更添看頭。

故事描述自主人公杉村(小泉孝太郎飾)遭遇無名毒犯罪事件過後兩年,在一次採訪公車回程中,遭逢巴士挾持,當時的挾持者是一位自稱『暮木』的老人,在過程中,這位老人只利用了話語,就操控了車上的被挾持者的心理,『暮木』同時允諾在事件結束後,會寄送相對應金額的慰勞金,但最後竟在警察強行突破公車內部、老人舉槍自盡中畫下了句點….

事件過後,隨著慰勞金真的寄到了所有被挾持者的手中,使大家陷入了一連串的謎團當中….

『惡,是會傳染的』,正是本劇不斷在重複的重點,電視劇名中的彼得,是在背叛耶穌之後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為了除掉自身的而奉出生命的聖人。

越接近事情的真相,就越令人感到不安、疑惑,到底這群被挾持者們最後會做出甚麼樣的決定呢?

 

對於社會黑暗懸疑題材有興趣的同學們,請一定要看看這部日劇!!小編誠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