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中的瑪妮為日本吉卜力工作室2014年夏季推出的動畫電影。回憶中的瑪妮改編自英國作家Joan G. Robinson的兒童文學《When Marnie was there》,是米林宏昌是執導《偷借物少女艾莉緹》之後久違四年的第二部動畫電影。ppyYpqCakaeVp6U ppyYpp_ekaeVp6Q

從小雙親身亡、而由養父母帶大的少女杏奈,因怕生的性格沒有任何朋友。某一日,為了讓患罹氣喘的杏奈能夠獲得休養,杏奈的養父母帶她來到靠近海邊小村莊的親戚家居住。在新環境裡的杏奈有一天於好奇心的驅使之下,來到靠近海灣一帶的一棟古屋裡探索。而在古屋裡頭,杏奈遇見了一名金髮、叫做瑪妮的女孩。

隨後杏奈與瑪妮成了親密的朋友。而不可思議的是,除了杏奈外沒有人知曉關於瑪妮的事情。

個性內向封閉心靈的杏奈和瑪妮成為朋友,卻驚覺周圍的人都看不見瑪妮,她的身邊開始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穿越時空的舞會、告白的森林、以及海崖上的穀倉裡的夜晚。

兩位少女之間在一個夏天締造回憶的同時,杏奈不知不覺被「完整的愛」給擁抱住了。

日本已於719日上映,台灣要等到109日才欣賞的到這部作品,請大家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