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由:

創業於昭和八年(一九三三)的會津屋是大阪業界公認的始祖,但最初的商品包著肉片與蒟蒻,名叫「收音機燒」(ラジオ焼き)兩年後,因應往來於西鄰兵庫縣明石市曾吃過明石燒的客人要求,才改用章魚當餡料。

會津屋

 

ラジオ焼き

 

做法: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ltX5g8Eo)

圖片 1

補充一個可以自己在家DIY的章魚燒機(たこ焼き器)自用Party兩相宜()

圖片 2

 

資料來源:

 

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1%9F%E3%81%93%E7%84%BC%E3%81%8D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418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