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 小編發現一家不錯的拉麵店─博多一幸舎(いっこうしゃ)

想吃拉麵不用跑到日本,在台灣就有好吃的拉麵等著大家來嘗鮮。

 

店主吉村幸助,在福岡的大名開始經營他的第一家「博多 一幸舍」拉麵店。一幸舍這個名字有它的由來。「一」是再多一點、再多一分。「幸」是幸福快樂。「舍」是我們都珍惜的那個空間。「一幸舍」是能讓每位到一幸舍的顧客,都能感受到多一分快樂幸福的地方。

 

在台灣這小小的海島,可以嚐到海外來的拉麵,是我們的福氣,格外的親切感;很有日本的味道,湯頭是屬於偏鹹的,因為日本拉麵是不喝湯的,如果跟小編一樣吃重口味,湯頭選正常就好,這是可以調的唷!!

 

每到用餐時間,排隊的人潮絡繹不絕,店內裝潢小而巧~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格,其中店長還是道道地地的日本人呢~開放式的廚房,坐吧檯時會一直聽到他們在廚房內都是用日文對話~彷彿自己就在日本博多一幸舍….哈哈

 

觀察一下師傅煮麵的過程,廚房裡有三鍋大骨湯, 使用的時候不是直接舀起來就送給客人喔,而是先過濾到另一鍋, 將雜質濾掉後再繼續煮要盛到碗裡前還會再過濾一次, 確保客人吃到乾淨的湯頭喔~

 

他們的招牌簡潔有力,很好認喔!!

image001

點菜單上面有四種麵,這是最基本也是最可吃出好不好吃的一道麵,沒有讓我們大家失望唷!! 可以另外加料,只是要加一成呢,但值得

image012

蘿蔔超讚,但若不太吃辣的千萬要小心,後勁很強喔!!

image005

糖心蛋,蛋黃半熟,口感軟嫩,會想著一口接著一口~~~口水直流

image006

這叉燒肉,厚度剛剛好,肉質好嫩,不柴,好吃!!

image008

「日式炸雞塊」,去骨雞腿肉醃製過後在裹粉去炸,外酥內嫩,還會噴汁,好香好好吃,這道我超推!

 

 

一幸舍博多豚骨拉麵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245
電話:03-6572860
營業時間:11:00~22:00
服務費:10%

每人平均一人250~400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