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尋覓下午茶休憩的好地方嗎?你可以來「柯芬園咖啡館」看看。從德川日語台北校大門左轉往前走,這家可愛的小店就會出現在你的右手邊了。

 

------------------------------------------以下是店面資訊-------------------------------

 

柯芬園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8號

     電話 : 886- 2- 2559 - 4217    

     營業時間:平時:12:00~22:00  / 供應午晚餐 。    

                        假日:13:00~22:00  / 假日不供餐 。

     

     特別叮嚀 : 我們將不提供 12歲以下小朋友的服務

     

    交通資訊 :  

您可以搭乘捷運至中山站 1號出口往左後,延著巷子直走約三十秒即可找到。

                            

------------------------------------------------------------------------------------------------------

 

在門口就可以聞到一股甜甜的餅乾味,推門進去後,會發現自己被一股濃厚的歐洲氣氛包圍著,點一壺好茶,讓自己疲憊已久的身心放鬆下來吧!

小編去的時候是點蘋果茶,味道偏甜,但是香氣四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一壺差不多是175~200元。

店面也有販售手工餅乾,原來在店門口聞到甜甜的味道就是這個!

抱歉這次沒有圖片讓大家看,想來柯芬園享受下午茶的朋友們,不妨親自走一遭看看喔!

 

參考資料:

http://coventgarden.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