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AKB48發售夏季新專輯,專輯名稱「ラブラドール・レトリバー」。據媒體報導21日時,AKB48新曲《拉布拉多尋回犬》發售首日销量累積達146.2萬張,在Oricon單曲日榜上創下的歷代單曲首日銷量最高紀錄。此單曲是AKB48於每年夏天都會推出的泳裝單曲之一,但與去年的《再自由式》不太相同,主打歌的選拔成員由32人回復到36人,也比平常的單曲多一倍,是此單曲較為特殊之處。

 

過去AKB48單曲首日銷量最高紀錄的專輯是《再自由式》去年5月發售創下145.1萬張,此張《拉布拉多尋回犬》刷新了過去的紀錄。

 

AKB48每年都會舉辦票選活動,只要購買專輯都有投票權,可以投給心目中最喜歡的女神。而這次《拉布拉多尋回犬》是附帶AKB486屆選拔總選舉,投票權的單曲,也是渡邊麻友自身第2次單獨擔任center的單曲。

單曲片段:

 

チームサプライズTVCMラブラドール・レトリバー「落書き」篇 / AKB48[公式]

 

連結: http://youtu.be/k0quqLcfFf4

 

 

參考資料:

 

http://jp.hjenglish.com/AKB48/p615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