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さし会話帳(http://www.yubisashi.com/books/detail.asp?id=847) 這本書呢?很多來台灣的日籍老師,都會帶這本書來台灣旅遊,即使不會說中文,也能藉著這本書享受旅遊的樂趣!

 

然而目前這個公司有推出許多APP,今天我就來介紹YUBISASHI NIPPON CALLING JAPAN吧!這個APP其實是日文跟英文的簡單對話對譯,還蠻實用的,我們直接來看APP的使用介紹吧:

logo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dc.android.yubisashi.japan.nc

 

下載完APP之後,它會要求你下載資料:

140427 (2) 

下載完資料後,就會到這個頁面:

140427 (1)

 

接著不管你點選哪裡,畫面都沒反應,

 

 

這是詐騙嗎?

沒有啦,誤會一場,請伸出你的右手食指,在螢幕上,輕輕的往左邊滑動,就會出現資料囉:

140427 (3)

 

140427 (4)

 

140427 (5)

總共有31頁,大家可以慢慢看慢慢學習~

資料來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dc.android.yubisashi.japan.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