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村深月的「使者」(ツナグ)

01

 

使者是做什麼的呢?看看這本書的簡介寫道「如果能再見已逝的人一面,你最想見的是誰?」是的,使者就是幫你將已過世的人帶到你面前的人。有些人在還活著的時候,你可能不會意識到他的重要性,或是一些疙瘩兩人之間總是有隔閡,又或者是那個人生前對你來說很重要,即使過世後依然放不下。這樣的人或許在他過世後你突然覺得很懊悔或不捨,想要再見他一面,把心裡的話講清楚,或是想將心中的疑惑解開。這個時候就需要使者了。

 

 

 

這本一共有五個小故事「偶像的心得」「長男的心得」「摯友的心得」「等候者的心得」「使者的心得」。最近喜歡上這種短篇集,因為在你沒有什麼時間閱讀的時候,這種短篇集看起來比較沒有負擔。每篇都有感動,推薦給喜歡溫馨小品的朋友。

 

 

 

另外,這本書也有改編成電影喔!

02

 

松坂桃李主演,還有許多知名演員,如樹木希林、橋本愛、佐藤隆太、桐谷美玲等等。

 

透過影像更能感受到內容的感染力,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