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這次要介紹的音樂是實力派唱將-平井堅的最新單曲啦~! 相信大家都對這位日本國民天王不陌生吧,尤其是他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古老的大鐘大きな古時計)」與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主題曲「輕閉雙眼瞳をとじて)」。

01

 

平井堅這次睽違了兩年的時間終於發行他的最新單曲-《特異獨行Grotesque》(グロテスク),這張新單曲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平井堅這次邀請了日本不敗歌姬-安室奈美惠與他一起合唱喔!兩位在日本都是很有實力,同時又兼具名氣與人氣的TOP STAR,成績當然不負眾望,單曲於2014/4/2()發行,甫一推出就空降ORICON公信榜的日間排行榜第二名及週間排行榜第四名喔!

 

聽說兩人是因為2004年在錄製電視節目時就認識了,私下交情也不錯,這次合作的契機也是平井堅本人寫信邀請安室奈美惠的喔!而這張作品從邀請安室奈美惠、選曲、製作、到錄音,就花了一年的時間,好吧!雖然等了兩年了,但是看到這麼棒的作品推出,相信對歌迷們來說也值得了!

02

資料來源: http://www.musicpv.jp/music.cgi?id=16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