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日本電影,大家都不陌生,甚至可以說非常熟悉,

先放上劇照讓大夥猜猜看!!!

魔女宅急便1

 

掃把跟女巫裝的招牌造型,一看就知道是哪部作品了吧。

 

硬要說少了什麼的話……..就是頭上的蝴蝶結吧?!

↓↓招牌大大的紅色蝴蝶結↓↓

 魔女宅急便2

《魔女宅急便真人版》已經於3月1日在日本上映,

 

有沒有人已經看過了呢?

 

女主角琪琪由小芝風花飾演,現年16歲,年齡跟琪琪很相近。

小芝風花

 

是不是長的很像黎明的前妻樂基兒(相似度85%) ← 不是重點

 

故事講述13歲的小魔女琪琪帶著寵物黑貓吉吉,在家人的祝福下來到海邊城市克裡克展開的一段修行之旅,寄宿在麵包店的小閣樓,修行之餘,也會幫忙懷孕的老板娘照顧麵包店(例如騎掃把外送麵包?!),因此認識蜻蜓和老婆婆等好朋友,可能是脫離魔法生活太久,某一天忽然聽不懂寵物吉吉說的話,(應該是喵叫聲= =),也無法利用掃把飛行了,因為周圍朋友的幫助下,情況漸漸好轉,發生魔力消失的這件事,琪琪體會到新的人生意義。

 

最重要的,劇中和琪琪有曖昧情的蜻蜓,是由誰演出呢XD

魔女宅急便3

 

(右一)広田亮平飾演熱血的蜻蜓,電影造型跟蜻蜓的形象非常符合XD

 

(左一)執導居然是拍恐怖電影非常拿手的清水崇!!!

 

小編敬謝不敏的恐怖片,如咒怨I +II、鬼謎藏和伊藤潤二漫畫改編的「富江」,都是清水崇的作品,(應該不會把魔女宅急便拍成恐怖片吧抖抖)

魔女宅急便4

還有一定要看的重頭戲「蜻蜓的飛行船」,在電影中能不能順利起飛呢?讓人好期待 = )

有人在偷偷想怎麼都沒有認識的大咖藝人來演嗎?

哈哈~噹噹噹噹噹

宮澤理惠

 

肌膚凍齡的宮澤理惠,試演琪琪的媽媽,鼓勵琪琪走出去大城市看看,在不同的環境修行,磨練自己。

 

衝擊性的組合,好奇卡通世界的奇幻如何完美的在現實世界詮釋,

 

完美女神宮澤理惠和小芝風花的對手戲,全部都讓人好想知道,

 

台灣電影公司趕快獲得版權,然後在台灣上映!!!(心聲)

 

   大推↓↓此網址有很多魔女宅急便真人版的預告片喔↓↓

 

http://tw.video.search.yahoo.com/search/video;_ylt=A8tUwY4RwxxT3gQAPiVr1gt.;_ylu=X3oDMTEwaWc2ODdlBHNlYwNzYwRjb2xvA3R3MQR2dGlkA1ZJUFRXMzhfNDU0?p=%E9%AD%94%E5%A5%B3%E5%AE%85%E6%80%A5%E4%BE%BF

 

最後非常重要的主題曲部分是由倉木麻衣所演唱的,

 

曲名Wake me up。 ▼倉木麻衣

倉木麻衣

 

倉木麻衣今年剛好出道十五年,他說寫這首歌是想像了琪琪飛藍天裡的樣子,歌詞也有包含了『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放棄、保持自我繼續努力』的含意。

 

至於導演說會採用倉木麻衣這首歌當作主題曲的原因是,魔女宅急便改編過太多次、有太多經典,希望也能藉由這首歌表達出這次的真人版擁有新出發的涵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