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這次要介紹的是星巴克的春季限定飲品「檸檬鮮奶油香草拿鐵」及「檸檬鮮奶油香草星冰樂」。

 

2014-03-05_23-43-44

 

 

添加了淡淡檸檬香味的「檸檬鮮奶油香草拿鐵」,是利用香草咖啡豆的香醇開發出來的果醬,融合在鮮奶油及espresso咖啡裡,最後放上檸檬皮跟白巧克力,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再來是混和香草的香醇及酸甜的檸檬風味的「檸檬鮮奶油香草星冰樂」,再搭上柔和的黃,讓人看了不禁期待春天快點到來呢!

 

 

 

這個春天預定要去日本的朋友們,快去品嘗這兩款春季限定飲料吧!

 

 

 

販賣期間: 2014/3/19~2014/4/15

 

 

 

價格:

 

檸檬鮮奶油香草拿鐵

 

430 470 510 特大550

 

 

 

檸檬鮮奶油香草星冰樂

 

510 550 特大590

 

 

 

資料來源: http://www.starbucks.co.jp/press_release/pr2013-926.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