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編要來推薦由知名漫畫家青木琴美暢銷作品《她愛上了我的謊》改編的電影版。

1

導  演:小泉德宏

演  員:佐藤健、大原櫻子、三浦翔平、反町隆史、相武紗季

劇情介紹:23歲的孤僻天才音樂製作人小笠原秋(佐藤健飾)原是「CRUDEPLAY」樂團的成員,卻因討厭音樂被過度商業化,而決定退居幕後創作歌曲。
高中二年級學生小枝理子家中賣水果,梳著磨菇頭,是CRUDE PLAY的忠實粉絲,每次聽到他們的歌都會流淚,某次他遇上沮喪的秋無意間哼起的歌曲而對他一見鍾情,秋卻謊稱自己是無所事事的「尼特族」,兩人就在秋隱瞞真正身份下開始交往,同時神秘的秋叫她不要和音樂扯上關係。但CRUDE PLAY的製作人意外發現理子驚人的優質歌聲,想要栽培她成為歌手,讓兩人的命運開始起了變化

 

其中小編很喜歡男主角佐藤健。經常在戲裡擔任各種角色,展現各種技能,之前曾在電影「BECK」中彈吉他,在「神劍闖江湖」裡秀劍術的他,即將三度挑戰漫畫人物。

 

 附上角色照

2  

佐藤健是不是揣摩的有模有樣呢~

 

  

女主角則由大原櫻子飾演

大原參加徵選的契機是因為她的同學們覺得她長得很像漫畫裡的「小枝理子」,所以一直慫恿她去報名。

3

 

2/14電影上了之後,快相約朋友一起去看吧~~~~

 

 

參考資料:

http://tw.omg.yahoo.com/news/%E4%BD%90%E8%97%A4%E5%81%A5%E8%AE%8A%E8%BA%AB%E5%B0%91%E5%A5%B3%E6%BC%AB%E7%95%AB-%E5%A5%B9%E6%84%9B%E4%B8%8A%E4%BA%86%E6%88%91%E7%9A%84%E8%AC%8A-%E5%A4%A9%E6%89%8D%E4%BD%9C%E6%9B%B2%E5%AE%B6-075038553.html

 

  

http://ent.msn.com.tw/comingsoon/story.aspx?id=13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