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這次要來推薦的是2013年新的日劇Miss PILOT(飛行員小姐)

782  

 

導 演: 澤田鎌作 / 成田岳
演 員: 堀北真希 / 相武紗季 / 齊藤工 / 櫻庭奈奈美 / 菜菜緒 / 間宮祥太郎 / 小柳友 / 藤井流星

   

劇情介紹:《飛行員小姐》(機師小姐) 講述主角手塚晴(堀北真希)是東京蒲田居酒屋店主的女兒,因為性格直率不懂巧言說謊,就職活動陷入苦戰。之後參加ANA的招募,考試合格展開女機師之道。過程中她將遇上和她有共同目標亦敵亦友的同學,對她們進行嚴格訓練的魔鬼教官,還有製定培育機師制度的高層。晴將面對預想以外的重壓,在當中跨越困難奮鬥成長,當然然也會遇上友情和戀愛的考驗。

789  

 

穿上機師服的堀北真希也是非常的漂亮呢~~

小編覺得她在《飛行員小姐》這齣戲裡變得很活潑呢!

是受到《改造野豬妹》的影響嗎XD←之前堀北真希演的日劇,也是非常精彩唷~~附上之前介紹的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tokugawa/21378173

 

 

  

資料來源:

http://www.maplestage.com/drama/%e9%a3%9b%e8%a1%8c%e5%93%a1%e5%b0%8f%e5%a7%90/

 

http://www.fujitv.co.jp/misspilo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