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推出的生活小物兼具實用功能和可愛造型,往往讓女性同胞們愛不釋手,

趕緊看看這次又推出了什麼可愛生活小物吧()

 冰涼消暑流水麵線機

DIY消暑流水麵線機  

日本夏季的傳統美食「流水麵」竟然也能變成迷你版?

起源自1959年宮崎縣高千穗峽的「流水麵」,是將竹子縱切面剖半,在凹槽裝水讓麵條順流而下,食客分別等在竹子兩側,用筷子攔截夾起,沾上鰹魚醬油食用。現在業者推出在家享用的可愛迷你版。只要準備好煮好的麵線、切好的蔥花配料,還有清爽的日式醬汁,再把冰塊冷水放進機器內,按鈕一開就會自動產生迴轉水流,這時放入麵線就會隨著水流轉,想吃的只要拿筷子夾配上醬料蔥花就能體驗日式夏季的飲食樂趣。


●冷蔵庫のガリガリ君

   雖然不了解ガリガリ君是何方神聖,可是在日本似乎非常有名的樣子,以ガリガリ君為雛形的主力商品當然是夏天一定要吃的冰冰涼涼的竹棍冰棒!!!口味多達4種,其中蘇打口味是賣最好的明星商品,一定要品嚐看看! ガリガリ君實在太受歡迎,周邊商品也非常的多,這次要介紹最新的周邊小物是今年7月在日本上市的「冷凍ガリガリ君」(如下圖)

冷凍庫的ガリガリ君   

「冷凍ガリガリ君」? 其實一開始聽到也嚇了一大跳,大家心中應該都有一樣的疑問,造形像便利商店集點公仔的「冷凍ガリガリ君」用途到底是什麼咧 =_=??

其實阿.....他是會在冰箱唱歌的「ガリガリ君」喔()

   打開冰箱,他就像是歡迎你般開始大聲唱歌,但因為歌聲聽得太入迷,或是做菜打開冰箱拿食材忘記關上,可是會被罵「開けすぎ君(開太久君)!

連結下方網址,可以觀賞更詳細的影音介紹

http://www.apparestore.com/gadgets-apps/gari-of-fridge/

  

實用時尚包包手機充電背著走

沒有行動電源的時候要找插座,又遇到不借你插座的店家,買了行動電源,有時候還忘記帶出門,這樣的情形大家是不是也曾經遇過?

   結合了Bag  Battery功能的BAGTTERY,是包包品牌KENJIIKEDAamadana聯合推出的最新產品。當時尚與家電結合,日本預計在914發售的BAGTTERY,只要插上包包內的USB接頭,就可以把手機或平板電腦放在包包裡充電。當然也有各種不同大小的口袋可以讓你放充電中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完全充飽電只要花4~5小時,包包提供電量足夠智慧型手機充滿2.5次!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推出的款式也很多,除了這裡介紹,可上專屬網站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包款喔!

  時尚充電包包2  時尚充電包包3  時尚充電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