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碰到嘴巴叨念著「好想學日文噢~」,卻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的朋友。小編找到了一個還不錯的網站” U-Biqオンライン日本語学習”(http://study.u-biq.org/),可以在上面練習五十音以及基礎的文法,更棒的是”無料”(免費),快來試試看吧。

1.首先進入網頁,可以看到眼花撩亂的項目

1  

2.這麼多個項目,該從哪一個學習好呢?讓我們從平假名的練習開始吧。點入紅色框中的 準備 ひらがな練習帳 (あ い う え お か き く け こ …)”

2  

3.就會出現可以重複書寫得練習格,可以列印出來多寫幾次來加強記憶。

3    

4.若你是比較進階的學習者,也可以試試看其他項目,像是最容易搞不清楚的過去式句型:

4  

它的上面也有很清楚的解說。另外右手邊,還提供新單字的練習。下方都有英文翻譯、羅馬拼音,就算要介紹給其他國籍的好朋友一同學習日語,也很適合呢。

 

5.若是學習到一個段落,它也提供測驗的功能,可以讓你檢視一下目前吸收的程度:

5  

是不是很方便呢?

有了這個網站,再搭配上智慧型手機,就可以利用瑣碎的時間加強日語,再也不會沒時間學習囉。

提供給各位參考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