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給大家一位日本的新生代創作型女歌手-miwa

相信有看過日劇『rich man and poor woman』的人,對於劇中經常出現的輕快配樂一定印象深刻吧?miwa所演唱的『光へ』,歡快的旋律,搭配堅勵志的歌詞,為整部日劇加分不少,小編也是從這時候注意起這位有著甜美嗓音及長相的女孩兒。

接下來簡單做個介紹:

1990年出生,畢業於慶應大學,擅長彈奏吉他,是創作型的歌手。2010年所發行的出道單曲『don’t cry anymore』,也被選為由榮倉奈奈主演的日劇『決定不哭的日子』主題曲。自後所發行的一系列歌曲都有不錯的成績。

而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miwa20135月份所發行的第三張個人專輯『delight』中的同名歌曲,『delight』。

miwa  

Delight發行了兩種版本,輕快版及歌謠版,小編個人比較喜歡歌謠版,miwa甜美的嗓音搭配乾淨的鋼琴聲及弦樂聲,帶點悲傷的感覺。

提供試聽及歌詞連結給大家:

Youtube(輕快版)http://www.youtube.com/watch?v=-7oL7kFQ_8Y

歌謠版:http://mp3.zing.vn/bai-hat/Delight-ballad-version-Miwa/ZW68UIBB.html

魔鏡歌詞網:http://www.mojim.com/tw108241x16.htm

 

有興趣的同學也可以去聽聽miwa的其他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