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大名鼎鼎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的主持人「小淳」要結婚了?!!!

消息一出大家都非常驚訝,不過這麼驚訝也不是沒道理

小淳在日本演藝界裡是出了名的花心男哪~

交往過的女藝人之中,

 

最轟動一時、跌破眾人眼鏡的就是「安室奈美惠」了

安室離婚後曾跟小淳在一起一陣子,分手主因是彼此價值觀不合、常為小事爭吵,安室認為不能長久下去提出分手。

小編是安室的死忠粉絲,分手消息一宣布,為安室感到非常開心,比起「千人斬小淳」,更適合安室的比比皆是。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2  

 

   那小淳的結婚對象是誰呢? 是名圈外女性名叫「香那」,今年29歲,比小淳小10歲,但身高174公分167公分的小淳高。

小淳老婆  小淳老婆2  

五年前交往時,香那對小淳非常非常好,好到對小淳的一切都可以笑笑說沒關係的包容他,也因為香那對小淳太好,感動之外小淳怕對香那產生嚴重的依賴性,毅然決定分手,誰知道,分手後小淳開始感到後悔!(這男人真是~#*$+&)

交往過兩段戀情,花一年時間把香那追回來,這才決定訂下終身,走向愛情的墳墓,阿不~是走向幸福人生的康莊大道阿= )

 

點選下面連結有男女糾察隊特別篇之

「小淳結婚+情史大整理」影音喔

↓↓↓↓↓↓↓↓↓↓↓↓↓↓↓↓↓↓↓↓↓↓↓↓↓↓↓

http://news.gamme.com.tw/5728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