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八ツ橋是京都非常有名的名產

為什麼叫生八ツ橋呢,其實由來是因為有一位叫做「八橋檢校」的音樂大師去世之後,門下弟子為了懷念他,在掃墓的時候用依照古箏形狀做成的糕點當作供品祭拜他,所以這種糕點就叫做「八橋」。


生八ツ橋其實就是個外型做成三角形狀的麻糬(也挺像水餃的),裡面包著餡料,軟軟QQ的,配著一杯熱茶,就是非常美味的下午茶了呢!!

img55308404  

看看裡面的餡料,是不是非常飽滿呢~~

既可以吃到可口的餡料,又吃的到有嚼勁的外皮

8968804524

 

隨著生八ツ橋越來越有名,口味也出的越來越多,像是有芝麻、草莓、香蕉等等,當然必推薦的就是紅豆抹茶~~~~~

 另外她的包裝也做得很貼心,如果想要一次吃很多種不同的口味,他也有一大盒分小包裝的,口味都可以自己搭配唷~~是不是自己吃或送禮都很方便呢~~

hijiri_8284_2  

 

京都是一個非常古色古香的城市,又有好吃的生八ツ橋,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造訪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