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來介紹一道簡單又方便的美味日式料理給大家,名字就叫炒麵麵包!

炒麵麵包源自於日本某料理漫畫,男主角以炒麵麵包取勝,後來發揚光大到韓國、台灣等地。

因為攜帶方便、又有飽足感,深受日本年輕人及上班族喜愛,一般的便利商店都有在販售。

廢話不多說,先上圖!!!!

炒麵麵包  

其實做法真的很簡單,小編在大學時曾經嘗試自己做過….

當時就跑到便利商店去買大亨堡的麵包,另外去菲律賓食品專賣店買了那時候很流行的印尼乾麵

回到家後,就將印尼乾麵用鍋子去炒,夾入麵包中,不到15分鐘就完成了!

雖說並不是使用日式炒麵,但味道也很棒!

最重要的是…..如果製作兩個,成本加起來才花了35!!!!且很有飽足感XDDD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自己在家中做做看,如果想製作正統的日本味,使用超市販售的日式炒麵醬汁,就可以做出來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