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要推薦跟日文有關的APP~這次推薦的日文APP,建議是有學過五十音的同學來使用為比較好一些,因為上面都沒有羅馬拼音。啊,都還沒說道到底是要介紹什麼APP呢!

 今天要介紹的是日本 旅遊會話一指搞定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brain_net.RAKUTaiwan)這個APP,旅遊時應該會非常實用~

先來看看主畫面是怎麼樣的吧!

screenshot_2013-08-29_2241  

以在旅遊中會碰到的狀況來分類,每個分類點進去都有實用的句子:

2  

每個句子都有英文翻譯,右上角的小喇叭點了之後,還有日文的真人發音喔!

screenshot_2013-08-29_2242  

screenshot_2013-08-29_2243_1  

screenshot_2013-08-29_2244  

screenshot_2013-08-29_2245  

 

其他還有很有趣的是圖解單字的單字卡:

screenshot_2013-08-29_2243  

只是很可惜的是單字的部分就沒有發音囉>"<

基本上是一個很有趣而且實用的APP,如果沒有要去旅遊,用來學習一些實用的單字跟句子也是很不錯的!

資料來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brain_net.RAKU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