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連接Yahoo!Janpan!字典的APP,今天要來介紹是獨立的日英字典,雖然是英文,但是因為蠻好用的,所以還是想推薦給大家:

 

    0728 (1)   日英字典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oori.CoooriJED

 

進去之後馬上到查詢的頁面,你可以選擇輸入英文、日文( 羅馬拼音、假名、漢字 )

0728 (2)  

 

然後會把相關的單字都查出來

0728 (3)  

 

點進去後可以看到詳細的解釋

 

0728 (4)  

 

這邊不得不說一個非常有趣的功能

當你點了漢字之後,它會進到漢字的詳細解說頁面

0728 (5)  

 

然後有趣的是,它會教你怎麼寫,告訴你筆順跟筆畫,還分類說這是在JLPT那一等級,而且貼心的是,在讀音的部分是寫著假名,如果你點假名一下,還會變成羅馬拼音喔!!

0728 (6)  

除了當做日英英日字典之外,在漢字力上也可以多做加強,算是一個很有趣的APP

資料來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oori.CoooriJ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