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點心 ▌玫瑰香芬糖01  20130718 ▌點心 ▌玫瑰香芬糖02  

   !!! 日本的糖果點心千變萬化、五花八門。不僅讓國外觀光客流連忘返,連日本人民自己都很難抗拒,而這次又推出什麼新糖果帶給我們驚喜呢?

 「玫瑰香氛糖」從糖果本身到商品包裝,都走粉紅路線,圓滾滾的粉紅糖,含有少量玫瑰精油,食用後能令您口吐芬芳,聞其淡雅香味可讓人放鬆,放進嘴裡含著,玫瑰氣味一點一滴、漸漸由舌根往前後方向擴散至舌尖和喉嚨,香氣可持續15分鐘,適合在用餐完畢、或是熬夜隔天擔心口腔有異味的女性們食用,是日本OL很喜歡的糖果之一。

   這個寶物是小編去日本玩時在超市發現的,剛上市時造成轟動,超市裡堆的跟小山一般高,讓人不發現都難呢。價格合理、實用性高,做為伴手禮物送給親朋好友買再多都不會手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