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上傳照片  

日本「森永牛奶糖」是在一九一三年六月十號,在今年慶祝上市一百週年。

日本的「森永製公司」宣佈,將推出三款新口味牛奶糖,並且請到人氣女星「上戶彩」代言,來慶祝森永牛奶糖上市一百週年。

官網資訊http://www.morinaga.co.jp/caramel/special/index.html?154#tenji

官網還有很多森永百年紀念商品的相關資訊,還有上戶彩代言的廣告唷~

另外,為了慶祝上市一百週年,將在東京舉辦誕生一百周年展,免費入場,入場時間為平日9:00~17:30,有機會去東京的朋友不要錯過唷~~

 

交通方式:  

無名上傳照片

 

資料來源http://www.morinaga.co.jp/company/ma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