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5  

 

今天又到了介紹新電影的時間

小編要來介紹的這部電影《黃色大象》きいろいゾウ,是由日本才女作家西加奈子同名著作改編,426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這部片是由宮崎葵和向丼理,共同主演的,看到這個卡司是不是超期待的呀~~

 

這部片有別於傳統愛情故事,講述男女主角在昏黃滿月夜裡一見鍾情,隨即互許終身遠走他鄉,緊接著才開啟兩人的愛戀物語。在片中飾演無名作家的向井理,為了符合角色形象,竟主動向導演建議讓自己留鬍子耍頹廢。此外,他在片中還有諸多上空裸露戲,尤其一幕跟宮崎葵在海邊散心的戲碼,竟露出背部一大片神祕大鳥刺青,格外引人遐想這個角色不為人知的過去。另一方面,宮崎葵也在片中「天賦異稟」能跟動植物交談,而為這群「非人類」角色配音的演員,也更是各個大有來頭,且不乏還有現實生活中的父子檔、夫妻檔一同合力演出,讓整部電影瀰漫溫馨的氣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黃色大象,
只要找到牠,就能擁有一輩子的幸福……

 

 

在《黃色大象》這部片中很有趣的是,動植物開口說人話 演員、配音巧妙的配合著。《黃色大象》這部片的配角也大有來頭。資深影星柄本明與松原智恵子飾演主角鄰居的恩愛夫妻;更還有許多演員為片中的動植物貢獻「非人類」配音:大杉漣幫時常安慰宮崎葵的鐵樹配音、柄本佑幫山羊配音、安藤櫻幫貪吃的狗狗配音、高良健吾幫隱居在儲藏室中的蜘蛛配音。

配音人選都是導演認識的朋友與過往合作夥伴,陣容華麗。尤其演員及配音陣容中的柄本明與柄本佑,以及柄本佑與安藤櫻,在現實生活中即是父子與夫妻的關係,也為這部以親情、愛情掛帥的療癒系動人作品,再添溫暖動人的氣息。

 

 

 

附上這部片的預告給大家參考: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UqWl12KzUPY

 

參考資料: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5668

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