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ぼくたちと駐在さんの700日戦争這部電影!

        1979年,平靜的鄉下小鎮裡有七個少年成天胡思亂想著如何捉弄人,他們七人由惡作劇天才「菜籃車」﹝市原隼人飾﹞領軍,成員還有吵架第一名的色情西條﹝石田卓也飾﹞、偏差值等於0的男人孝昭﹝加藤將樹飾﹞、愛情的星星王子Great井上﹝賀來賢人飾﹞、一餐吃上2,000卡路里的大胃王千葉君﹝協知弘飾﹞、扮成女生也超可愛的學弟傑米﹝富浦智嗣飾﹞,以及留級大王辻村﹝小柳友飾﹞。 
       
子一直開開心心的,直到有一天,某個男人的出現,讓他們的存在備受威脅,代表國家公權力又愛守護正義的派出所警察﹝佐佐木藏之介飾﹞。這個男人一旦受到捉弄就會立刻報復,有仇必報的小氣傢伙簡直是全日本最小孩子氣的人!真是太超過了!這傢伙,竟然突襲了他們的惡作劇。真是夠了!他們決定要跟這個警察做面對面的決鬥!惡作劇大戰的開戰號角已經響起啦! 他們雙方互相設計圈套陷阱,雙方的戰爭僵持不下,這是一場誰也不肯鬆懈的攻防戰。

  

小編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是笑到不行呢!雖然有些惡作劇真的是看了讓人直搖頭,但是裡面的劇情真的很有趣唷~推薦給大家看看~

 

引用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Hu5H3aqCHxKa_gp28UNy/article?mid=3708

         http://700days.blog69.fc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