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最近挺紅的多金社長小資女(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日向徹(小栗旬飾)身價破億,是「Next Innovation」的年輕社長,因被母親澤木千尋(萬田久子飾演) 拋棄,且患有一種「心因性認識不全症候群」的病症,對於人與事物往往無法記住與連結,直到真琴的出現才有了改變。

 

夏井真琴(石原里美飾),一開始為了吸引徹注意,使用徹母親名「澤木千尋」。東京大學理學部4年級,在畢業前的就職活動中一直失敗,在一次參加徹公司所辦的就職說明會中,因緣際會進入了徹的公司。從一開始討厭徹的高傲且毒舌的為人,到漸漸了解發現他最純真且內心的孤寂那刻起,便被徹深深的吸引。

 

這齣戲可是融合了非常多元的浪漫情節唷!看似俗套,但是融合了科技業的背景,讓人感到更現代,再加上石原里美傻大姐的演技以及睽違三年沒推出新作品的小栗旬,可以讓大家大飽眼福唷!有興趣的各位來看看他們會差出怎麼樣的火花吧

 

參考網址:

http://anthony910096.pixnet.net/blog/post/30191600-%5B%E6%97%A5%E5%8A%87%5D-rich-man,-poor-woman%28%E5%A4%9A%E9%87%91%E7%A4%BE%E9%95%B7%E5%B0%8F%E8%B3%87%E5%A5%B3%29-%2308-09

http://anthony910096.pixnet.net/blog/post/30117858-%5B%E6%97%A5%E5%8A%87%5D-rich-man,-poor-woman%28%E5%A4%9A%E9%87%91%E7%A4%BE%E9%95%B7%E5%B0%8F%E8%B3%87%E5%A5%B3%29-%23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