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先為大家送上一張美味餐後甜點的照片,是不是令人食指大動啊?
今天要來推薦給大家的新竹美食,是位於金山街上的『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外觀及內部裝潢就如其名走的是歐洲風格,給人一種非常悠閒放鬆的鄉村氣息。
某個假日中午時分,小編與姊姊一同前往用餐,發現許多家庭也會一家團圓來此聚餐。平日中午則會提供附近的上班族經濟實惠的商業午餐,選擇性非常多樣化。
事不宜遲,接著就來介紹我們所吃餐點吧!!
當天選擇的是雙人套餐,可選擇前菜、湯品、主菜、飲料、甜點各兩道。店內餐點價格普遍偏高,但雙人套餐的內容及價格算起來其實滿親民的。


首先是湯品!!

 
左邊是義大利蔬菜牛肉番茄湯,湯頭充分保留了蔬菜的鮮甜及牛肉的風味,喝起來爽口卻不失濃郁。
右邊是威尼斯漁夫海鮮湯,喝得出來食材都很鮮美,當中的魚塊味道小編很喜歡,是令人再三回味的味道。

接著是前菜!!!

 
左邊是奧若拉蝦仁檸汁沙拉,口感非常清爽,蝦仁非常彈Q有嚼勁。
右邊是起士捲櫛瓜薰鮭魚,咬下去會牽絲的起士搭配鮮嫩的鮭魚,味道非常契合。
胃口被打開後,輪到主菜上場!!!
 

左邊是紅酒汁燉牛肋義大利麵,小編一直以來對於紅酒燉出來的料理,總存在著會有苦味的印象,沒想到這道料理完全沒有想像中的苦味,醬汁反而帶有一股酸甜的爽口。牛肋也燉煮的非常入味,富有咬勁卻又不會讓你吃到嘴痠 (想起以前吃過硬到咬不爛的牛肋,在嘴巴裡的感覺像是在吃紙團一樣,非常不好的經驗囧)三兩下就被小編掃光光XD
右邊是辣味坎帕尼亞紅番茄海鮮寬麵,因為小編怕辣,只吃了一口,但是海鮮的味道非常濃郁,感受到的不只有辣味,充分發揮了所有食材的優點,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
解決完主菜後,肚子差不多都飽了…但相信所有的女生都有專門吃甜點的另一個胃XDDD讓我們來看看吧!!

 

左邊是凡爾賽香醇焦糖奶酪,奶酪本身很有彈性,放到嘴裡入口即化,感覺可以一直吃下去。
右邊是香草卡士達冰淇淋水果塔,就是首圖的照片,然後各位有發現嗎?首圖放的是正面照,但是它的背面其實藏有玄機…沒錯!!!店家把冰淇淋上的軟餅乾做成了蝴蝶結的形狀!!實在太可愛了,讓人捨不得吃掉(當然最後還是吃光了XDD)水果給的很大方,水果的酸味搭配香草冰淇淋的甜味,整體味道的平衡恰到好處!
最後終於只剩飲料,雖然肚子已經突起來了囧

 
這邊只有拍了小編點的冰薰衣草奶茶,它屬於牛奶味比較重的飲品,帶點微微薰衣草香,不喜歡花草系列的朋友也可以點來喝看看,應該會滿好入口的。
回頭一看,發現寫了好長一篇,美食果然讓人無法抵擋啊!!!
整體來說,店內氣氛很適合想要慢慢用餐的人,帶一本書去享受下午茶也很不錯。價格屬中高價位,推薦大家點雙人套餐,會吃得很~~~~撐XD
下面是店家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
電話:03-5632686
地址:新竹市金山二十三街73號
http://www.vanessa.shopco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