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跟大家介紹過的NHK WORLD<簡明日語>嗎?

那是要在電腦上使用的電子書,雖然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也是可以上網,

但是手機畫面這麼小,呈現出來的就不是很理想!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是簡明日語的APP(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tcheng.nhklesson&feature=search_result&rdid=com.htcheng.nhklesson&rdot=1)

面是比較陽春沒有錯

但是點進去還是有內容!!

 

上排的播放鍵點選後,就會開始播放內容,內容不只是念課文,還會做講解。

 

圖片來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tcheng.nhklesson&feature=search_result&rdid=com.htcheng.nhklesson&rdot=1

基本上內容都跟網頁版的差不多,但是能帶著隨走隨看~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