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吃過貝果

但有辦法想像,把貝果弄在頭上的感覺嗎?

最近在日本年輕人圈中最酷的就是貝果頭

貝果頭是由法國傳入日本

後在日本年輕人中形成一股風潮



變成貝果頭的步驟

想變身的人,要先花上兩個小時,把大約四百CC的生理食鹽水注入額頭,當然額頭就腫了起來,接著,請師傅來完成貝果塑型,師傅用大拇指,在腫脹額頭的中間用力壓下去這樣就變成貝果了。

 

大約24小時之後也就退了。只是經常這麼做的人,皮膚會格外鬆弛。皮膚科醫師趙昭明表示,對貝果額頭感到好奇的年輕人,不要一味追求新奇,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皮膚科醫師趙昭明表示,一般病人在打生理食鹽水(吊點滴)時,安全的做法是在34小時內慢慢注射500cc,必須視需求調整速度與劑量,且為全身性組織慢慢吸收;但是如果在很短的時間內要在注射在局部皮膚組織內,且用人為方式塑造一個具果額頭,至少要250cc以上的生理食鹽水,不但注射時間太快,且大量過度集中,會產生一些風險,必須注意。 

 

 

參考資料: 

http://tw.news.yahoo.com/%E9%A3%9F%E9%B9%BD%E6%B0%B4%E6%95%B4%E5%BD%A2-%E8%B2%9D%E6%9E%9C%E9%A0%AD-%E6%97%A5%E7%98%8B%E6%90%9E%E6%80%AA%E9%80%A0%E5%9E%8B-045423813.html

 

http://news.cts.com.tw/cts/international/201209/201209261104817.html

 

http://www.f4pk.com/2012/10/blog-post_1847.html

 

http://people-list.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88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