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已久的モーニング娘。(早安少女組)將於1015日在台北舉辦「早安少女組」世界握手會!!

來台成員為道重沙由美(みちしげ さゆみ)、田中麗奈(たなか れいな)、譜久村聖(ふくむら みずき) 

飯窪春菜(いいくぼ はるな)和石田亞佑美 (いしだ あゆみ),共5 

她們將搭乘CI223班機於早上10點抵達松山機場,晚上7點現身誠品站前店藝文西廣場。 

凡購買她們新專輯《繽紛少女》台壓版,憑內附握手券即可參加。



*圖片來源http://www.helloproject.com/discography/musume/a_027.html

 

看到這個消息有沒有很興奮呢?!!!

小編從以前就很喜歡早安少女組的歌曲,能夠再一次在台灣看到她們真是太興奮了!!!

喜歡她們的歌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喔!

 

另外上週早安少女組也推出了第51張單曲『ワクテカ Take a chan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_LtgwGIe9c&feature=plcp

先來看看MV,欣賞隊形變化豐富且有勁的舞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