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德川週邊美食是雞蛋糕!

大家可能覺得變化不大的雞蛋糕已經吃膩了,但可不要小看這平凡簡單的雞蛋糕喔!你想過買雞蛋糕也要排隊嗎?

 

德川日語新竹校附近就有一家無名雞蛋糕千里飄香,每天都大排長龍,老闆忙到沒時間,還要請客人自己結帳裝袋呢!

 

這家沒有招牌的花形雞蛋糕,在新竹市區的墊腳石、麥當勞旁的小巷口擺攤。
生意非常好,聽說還有美食節目報導過喔!

所以為了加快速度,減少大家排隊的辛勞,老闆就把給錢取貨的動作讓客人自己來,自己才能專心烤雞蛋糕。

所以雖然排隊隊伍始終不曾間斷,但其實不需要等太久,就能品嘗美味的雞蛋糕囉!

 

除了老客戶之外,其實很多客人是經過的時候被香味吸引,忍不住買來嚐嚐看,一吃就愛上了,接著口耳相傳帶來更多親朋好友,小編也是因為同事介紹才知道的,但就算沒介紹,小編每天上班經過時也是對那香味撲鼻的雞蛋糕垂涎不已呢!很難想像看似普通的雞蛋糕可以散發出那麼誘人的香味!

 

大家來德川上課時,也去買幾個來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