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部日劇單身情歌(おひとりさま) 

秋山里美(33歲,觀月亞里沙飾),是都內的名門私立女子高中的日本史老師,這個身份讓她感到自豪。而她是公認的才貌兼備,性格是不許妥協的完美主義,做任何事都一個人完成,所以有「一個人」的別名。工作很忙碌,交男朋友的時間也沒有。

某日,神坂真一(23歲,小池徹平飾)來到這個女校作為臨時職員。而他在大學畢業之後反覆打工,沒有什麼社會地位。不知為什麼突然被當成老師而派遣到這個學校,他為此也慌張失措。

年輕的女老師和女學生們看到神坂真一,都一致認為他是帥哥和可愛的類型,但里美卻並未認同,然而,里美和真一此兩人卻因為機緣巧合,開始戀愛並且同居。年齡的差距、想法的差異、收入的不相同等問題卻接踵而來。



雖然這是2009年的日劇,但是以輕鬆、搞笑的方式來演出,讓小編覺得非常經典!男女主角的觀月亞里沙以及小池徹平也非常地符合女強人、草食男的角色,內容裡也很多梗讓人捧腹大笑唷!如果有興趣的話,各位也可以看看唷!

 

 

官網:http://www.tbs.co.jp/ohitorisama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