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上次都跟大家提到了智慧型手機的普及,那麼今天就來介紹學習日文的APP吧!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漢字力(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macer.android.kanjiryokumini#?t=W251bGwsMSwyLDIxMiwianAubWFjZXIuYW5kcm9pZC5rYW5qaXJ5b2t1bWluaSJd

 

 

這是一個一邊輸入這些很難念的漢字、容易搞錯的漢字的念法,一邊快樂的將這些漢字牢牢的記在腦海裡的遊戲~

問題數量有五千題,種類有一般、植物、魚類、動物類、四字成語、外國及日本地名,而且採隨機出題。

而且在使用的時候,可以設定是否有效果音(效果音挺震撼的)

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APP!!!(小編我整個被效果音給噓爆了…)

祝大家挑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