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編要介紹日本的年賀状!!
 

所謂的年賀状,就是日本人習慣於在新的一年開始前,用寄明信片的方式,送上感謝、感恩的祝福,不管是客戶朋友親戚,感謝他們這一年的照顧,也希望來年繼續指教。


郵局賣的年賀状還會有編號在下面,可於年後兌獎呢!獎品的部分也很多樣,液晶電視到海外旅行等,非常豐富!




年賀状也可以自行製作,大部分人會自行拍攝照片,然後拿去店家印製,並且套用店家提供的基本樣式,當然也可以印自己家族的照片唷!




雖然現在的メール(電子郵件)携帯電話(手機)可以直接傳送感謝的訊息 

但是手寫跟親自製作的就是不一樣,可以讓朋友們更深切地感覺到你的問候~ 

 

雖然台灣的賀卡雖然沒辦法兌獎,不過看了我們的介紹後,可別忘了過年的時候用可愛的台灣賀卡寄給朋友們,收到的朋友們一定很高興! 

 

 

 

我們這邊還有怎麼教人寫年賀状的網址唷,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tokugawa/21512017 

 

 

 

引用網址:

http://61luvpost.blogspot.tw/2012/01/new-year-cardtaiwan-drangon-year-card.html

http://musicveter.pixnet.net/blog/post/23989969-%E6%97%A5%E6%9C%AC%E7%9A%84%E5%B9%B4%E8%B3%80%E7%8B%80%E6%96%87%E5%8C%96

http://wutzupeng.blogspot.tw/2010/12/blog-post_18.html

http://mmm5.pixnet.net/blog/post/7424665-%E6%97%A5%E6%9C%AC%E4%BA%BA%E4%B9%8B%E5%B9%B4%E8%B3%80%E7%8A%B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