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へ来てから変わったこと」

廣岡先生-


日野先生-

私は台湾に来て4か月ですが、

来て1か月経ったころから、豆乳を飲む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日本では、ほとんど飲んだことがなかったのですが、

台湾に来てコンビニにたくさん並んでいたので買ってみました。

すると、思ったよりも飲みやすく、

健康にも良いことから、ほとんど毎日飲んでいます。
ちなみに、無糖です!!
体にいい気がして、
豆乳を飲めば、揚げ物を食べても大丈夫、と勝手に思い込んでいます^^笑


日野老師-

我來台灣已經四個月了

來台灣的第一個月開始變的很常喝豆漿

在日本的時候,幾乎沒有喝過豆漿

但是來台灣之後,因為便利商店裡擺了很多豆漿,所以買來試試看

試過之後,感覺比想像中好喝,又有益健康,所以就幾乎每天都會喝

順便說一下,是無糖的喔!

感覺對身體很好,

喝豆漿的話,就算吃炸的東西好像也沒關係,擅自地這麼覺得了^^笑

 

台湾へ来てから変わったことと言えば、よくマクドナルドへ行くようになったことでしょうか…(笑)
日本ではそんなに行っていなかったのですが、台湾へ来てからはほぼ毎週のように通っています。
わたしは中国語が上手ではないので、未だに買うのには苦労していますが、あの美味しさとお手軽さに、ついつい足が向いてしまうのです。

あまり通いすぎ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たいと思います(汗)

廣岡老師-

說到來到台灣改變的事情,應該是變的常去麥當勞吧(笑)
在日本的時候並不是很常去麥當勞,但是來到台灣之後好像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麥當勞
我的中文還不是很好,所以買東西還有點辛苦,但是因為美味又方便取得,不知不覺就會向那裡移動呢
我想我該注意一下,不要太常去麥當勞(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