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ゃがボックル在台灣又稱薯條三兄弟。為日本Potato Farm品牌製造,日本有名的餅乾公司Calbee所生產的產品。
本來是日本北海道限定的伴手禮,現在在關西機場的免稅商店也買得到囉!
這個產品是台灣人去日本遊玩最受歡迎的伴手禮。
而台灣網路團購業者看準了商機引進台灣,引起台灣團購的熱潮!
 

 

說到底じゃがボックル其實就是薯條餅乾,究竟冷的薯條餅乾會有多好吃呢?
據吃過的人表示,じゃがボックル的奧妙之處就是在於冷的薯條卻能和現炸薯條一樣好吃!
現炸薯條會冷掉後變軟,但じゃがボックル不會變冷!當然也就能保持酥脆的口感囉!


下次去日本遊玩,看到有名的じゃがボックル記得買一包來嚐鮮喔!

Potato Farm Office Website : http://www.calbee.co.jp/potatofarm/jaga_pokku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