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草莓之夜》

改編自推理作家譽田哲也的同名懸疑小說,講述了從女子大學畢業後在警察廳搜查一科當女刑警的姬川玲子的故事。原作小說已經累計銷售140萬冊。

由非職業而迅速發跡的警視廳搜查一課女刑警姬川玲子(竹內結子)會解開在凶殺案的調查中浮出水面的關鍵詞 “草莓之夜”的謎題。武田鐵矢在劇中扮演一名和竹內結子敵對的刑警勝吳健作。西島秀俊飾演支持姬川的部下菊田和男巡查部長。在SP劇中,主人公姬川玲子(竹內結子 飾)向與精英刑警有所瓜葛的連環殺人事件勇敢挑戰,其冷靜與睿智受到觀眾們的喜愛。在連續劇中,飾演姬川玲子對手、老牌警察的武田鐵矢、飾演姬川玲子手下的西島秀俊等主要演員將再次相聚,另外小出惠介將以姬川玲子部下的身份加入新故事。連續劇將以女刑警姬川的活躍為中心,描寫她與周圍人們編織出的一系列充滿人性的故事。

 

主演:竹內結子˙武田鐵矢˙西島秀俊˙小出惠介˙丸山隆平

編劇:林誠人

 

 

參考網站

http://www.fujitv.co.jp/strawberrynight/index.html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D%89%E8%8E%93%E4%B9%8B%E5%A4%9C

http://dorama.info/drama-545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