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的前田敦子,在演唱會上宣布單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團體AKB48 的成員前田敦子,在演唱會上宣布自己將從AKB48單飛!

1748837672  


前田敦子在埼玉縣Super Arena體育場的演唱會上表示:
「我,前田敦子努力了6年半,現在將從AKB48正式畢業。」
其後說明她從14歲就加入AKB48,已經滿20歲的她,想朝下一個目標邁進,同時給新成員更多出頭天的機會。
其後高橋南也表示,這個決定很符合前田敦子的風格。
之後其他成員不捨掉淚,現場兩萬餘名歌迷更是驚訝。 
前田敦子加入AKB48後,成為該團的台柱,並在2011年開始主演電影,在演藝圈相當活躍。 
AKB48在第二場演唱會上,經紀公司便宣布要讓姐妹團SKE48的松井朱里奈,及NMB48的渡邊美優紀,暫時以「兼職」方式加入AKB48,使不少歌迷為之譁然。
現在在每次的人氣成員票選中,都榮獲第一名的前田敦子宣布單飛,使歌迷憂心恐造成單飛效應。 


原文網址: AKB48前田敦子 演唱會上宣布單飛!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5/91-2798008.htm#ixzz1rSn4Ireh 

1748837673  

前田敦子小檔案 

1991年7月10日出生,是日本女子團體AKB48的Team A成員。
出生於千葉縣。隸屬於演藝經紀公司太田製作。
暱稱是(あっちゃん)中文地區據日語讀音譯為啊醬。
在AKB48中被稱為絕對的ACE、AKB之顏與不動的Center,是AKB48的核心成員。

來源: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9%8D%E7%94%B0%E6%95%A6%E5%AD%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