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夫人1

自從2008年的NHK大河劇《篤姬》之後,宮崎葵已經三年沒有出演過日劇,時隔三年重返主演最新秋季特別劇《蝴蝶夫人》。該劇先後在荷蘭坡、格洛弗花園、諏訪神社等當地的著名景點當中進行了拍攝,宮崎葵在回憶起這段拍攝經歷時表示說:我們在拍攝時需要經常地換地方,見到了許多的景點,就我個人而言,能夠有機會來到諏訪神社讓我覺得很開心。一步一步地走上台階,在臺階的最前方等待著我們的是非常美麗的風景,伴隨著自己的走動,映入眼簾的景色也會跟著一起產生變化,就像是在看一幅畫一樣,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以後可以再來到這裡進行拍攝。

蝴蝶夫人2   

日本著名作家市川森一曾經於2008年根據義大利劇作家普契尼的歌劇《蝴蝶夫人》為基礎、以阿蝶的視角創作了小說《蝴蝶夫人》。該劇正是根據這部小說改編而成,以明治初期為舞台,講述的是關於女主人公阿蝶(宮崎葵飾)悲慘的一生的故事。另外,該劇還專門邀請了市川森一負責編劇,不僅再現了昭和年代的歌劇《蝴蝶夫人》的舞台,還融入了維新時期長崎的風情。

《蝴蝶夫人》講述了在明治時代度過波瀾壯闊人生的女主人公蝴蝶的故事。她自小父母雙亡,當上了舞妓。後來與在長崎相識的美軍少尉Franklin結婚。只想把婚姻關係保持到離開長崎之前的丈夫有一天終於走了,但蝴蝶仍然堅守著愛情。故事描繪的就是這樣一個對愛忠貞不移的女性形象。

此次宮崎葵還要在劇中說長崎方言,對此她也是表示稱:說長崎方言的確是很有難度,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很自然地講出來。長崎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所以我們才能夠拍攝出這麼優秀的一部作品。回到東京之後,我也將會繼續努力!


 圖片來源:

http://ppt.cc/gA,P

http://ppt.cc/DnV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