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岡先生-『日本にもあったらいいなと思う台湾のいいもの』

わたしが「日本にもあったらいいなぁ」と思う台湾のものは、「早餐店」です。
安いし!速いし!種類も多いし!
台湾に来て、よくお世話になっています。
特に蛋餅が好きで、豆漿と一緒に買って食べるのがわたしの習慣になっています。
日本にもあったら、毎日利用したいです(^-^)

 

日野先生-『日本にもあったらいいなと思う台湾のいいもの』

私は台湾に来て3週間ですが、

ここはたくさんのジューススタンドがあるなと思いました。

安くて、早くて、配達もしてくれる!!!

なんて素晴らしいシステムなんでしょう^^

そして、どこにでもありますよね。

日本は、自動販売機で買うか、コンビニに入るか、カフェに行くか・・・

配達はしてくれません。

こう比べると、台湾の方が手軽に買えますね。

たくさん種類もあって、これからいろいろ飲んでみたいです

 

 

廣岡老師-『如果日本也有就好了的台灣好東西

我覺得「日本也有的話就好了」的台灣東西是「早餐店」。
既便宜!又快速!種類也很多!
來到台灣,經常受到早餐店的照顧。
特別是我很喜歡蛋餅,和豆漿一起買來吃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
如果日本也有的話,我想要每天都利用它(^-^)

 

日野老師-『如果日本也有就好了的台灣好東西

我來到台灣只有三個禮拜,

我覺得這裡有很多飲料店呢。

又便宜又快速,還會幫我外送!!!

這真是太棒的系統了吧^^

而且到處都有呢。

在日本,可以用自動販賣機買、去便利商店、去咖啡店・・・

但不會外送。

這樣比較起來,在台灣可以輕鬆地買到呢。

也有許多種類,接下來我想要喝看看各式各樣的種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