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中先生-『日本にもあったらいいなと思う台湾のいいもの』

 

わたしはタピオカミルクティーが大好きですから、タピオカが日本にもあればと思います。

タピオカミルクティーは台湾へ来てからほとんど毎日飲んでいます。

日本ではなかなかタピオカミルクティーが飲めません。それに少し高いです…。

こんなにおいしいタピオカが日本でも手軽にのめればいいなあと思います。

 

田中老師-『如果日本也有就好了的台灣好東西』

 

因為我非常喜歡珍珠奶茶,所以如果日本也有珍珠奶茶的話就好了。

來台灣之後幾乎每天都在喝珍珠奶茶。

在日本不太能夠喝到珍珠奶茶。而且價錢也有點貴…。

這麼美味的珍珠奶茶在日本也能簡單地喝到的話就好了。

 

 

花田先生-『日本にもあったらいいなと思う台湾のいいもの』

 

日本にもあったらいいなぁと常々感じているものは、レシートくじです。

日本では、普段宝くじなどを買う習慣がないのですが、

レシートくじは、買い物するだけでそのチャンスをもらえるという手軽さとお得感がうれしいです。

しかも結構な確率で200元が当たるから、毎回ちょっとしたお小遣いをもらった気分になれて、いいですね。

今では2カ月に一回レシートくじをチェックするというのが、私の台湾生活の楽しみの一つです。

いつか1等の1000万元を当てて、世界周遊の旅に出たい~。夢は膨らむばかりです……❤

 

花田先生-『如果日本也有就好了的台灣好東西』

 

讓我時常覺得如果日本也有就好了的東西是發票兌獎。

在日本雖然沒有買彩券的習慣,但是發票兌獎只要買東西就有機會中獎,這樣的超值感很讓人高興。

而且200元的中獎機率也蠻高的,每次都有一種得到零用錢的心情,很不錯呢。

現在,每兩個月對一次發票這件事情,也是我在台灣生活的一個樂趣。

等到哪一天中了頭獎的1000萬元的話,想要去環遊世界~。

夢想越來越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