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先生-『日本にもあったらいいなと思う台湾のいいもの』

テレビ番組の数の豊富さと、いろいろな映画のチャンネルが無料で(実は有料ですか??)見られることです。

わたしは映画(特にハリウッド映画)が大好きなので、わりと新しめの映画がテレビで早く見られるのが嬉しいです。

日本ではお金を払って何かに加入しないと見られなかったり、

有名な映画しかテレビで放映しなかったりするので

映画好きのわたしとしては映画が24時間無料で楽しめるのは魅力です。

いつか日本にもそんな日が来るといいのにと願うばかりです()

 

木村老師-『如果日本也有就好了的台灣好東西』

多樣化的電視節目頻道和各種可以免費收看的電影頻道(其實是有收費嗎??)

我很喜歡電影(特別是好萊塢電影),能夠在電視上看到比較新的電影令人開心。

在日本的話,必須要付費且加入頻道才能收看

或是只有有名的電影才會在電視上播映,

所以對於喜歡電影的我來說,能夠24小時免費收看電影,非常吸引人。

我努力地祈禱總有一天日本也會有這樣的日子來臨 (笑)。

 

嶋田先生-『日本にもあったらいいなと思う台湾のいいもの』

 

台湾は何でもおいしいのですが、特に日本にもあったらいいな、と思うのが

血料理ですね。マーラー鍋に入っている鴨血が、私は台湾料理の中でも特に大好きです。

あれだけひたすら食べていたいくらい。それは私が貧血性だからでしょうか?

疲れてしんどい時は、体にとても良い気がします。

でも日本にはああいった血の料理は殆ど無いし、日本人で好きな人は、かなり少ないです。

だからこれから食べられなくなるのが、本当に悲しいです。

鴨血料理の店が日本に出来たらいいんですけど・・・可能性は限りなく低そう。残念!!

いや、また食べたくなったら台湾来ます!

 

嶋田老師-『如果日本也有就好了的台灣好東西』

 

台灣不管什麼東西都很好吃,但如果說到希望日本也有的東西的話,就是血的料理吧。

特別是加在麻辣鍋裡面的鴨血,是台灣的料理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

喜歡到可以一直吃都沒問題一樣。會不會是因為我有貧血的體質呢?

覺得這是一道在感到疲勞的時候,對身體很好的料理。

但是在日本幾乎沒有像這樣血的料理,喜歡這種料理的日本人也相當的少。

所以對於今後就吃不到了感到非常的傷心。

如果鴨血料理的店也能在日本推出的話就好了…但是可能性應該是無限的低。可惜!!

不過,想吃的時候就我就會再來台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