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美食點心──神戶布丁(神戸プリン)

1278462682.jpg  

神戶除了以大家耳熟能詳的神戶牛聞名之外,其實還是所謂「洋菓子文化」生根之處。
這裡有許多美味的甜點讓人愛不釋手,除了設計和口味花樣多端的小蛋糕之外,

小編到神戶時最喜歡拿來解饞或當作土產帶回家的,就是這款神戶布丁了!

神戶布丁(神戸プリン)在1993年2月誕生,

由雞蛋和奶油等乳製品和砂糖,加上柑橘系的利口酒,加以烘培製造出來的。

看食材的組合雖然很簡單,可是那溫和的甜味,豐富綿密的口感和爽口的柑橘系後勁,

讓這具有獨特口味的點心,馬上風靡了全神戶挑嘴的人們!

除了大街上販賣神戶布丁的名店很常見之外,

在日本的關西空港也可以買得到喔!

 

現在除了原味之外,還推出了起司、巧克力、焦糖、香蕉等新口味!

1278462681.jpg  

送禮自用兩相宜,

下次有機會到日本關西地方時,

不妨嚐嚐這款點心,

並帶回來送給台灣的親朋好友吧。

PS. 小編喜歡沾醬吃,大家可以依個人口味自行斟酌~


神戶布丁官網(價格及種類請由此查詢):http://www.kobepudding.com/

 


參考來源:

http://gurutabi.gnavi.co.jp/sp/gourmet/cat4/kobepurin_hyogo/hyogo/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